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生活琐事 xP

写了学校生活
现在来写生活琐事 =))

以图片为主 x)

这个是我生日时,星洲的题目 【快乐启示】:D

My Treasure, My Wish !

1月16日 <3


翻开星洲,很兴奋 xD
生日的时候,有自己喜欢的标题看
我觉得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C=








  现在到收拾书坐的时间~ 
我把几个你们送我的礼物放在那边了 =)
好想你们 xD
^~^

看到了吗?我小时候xD


2011 1月
薰衣草!!

 LAVENDER 
=)

彦彦送的:D


掉翻了 -.-
我布置 ~不错嘛xD



看看毕业刊 =)

我写的作文 =0=



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X
老师明明说投稿的
结果放在毕业刊 囧
-.-

不是甘治邦表演,是我唱歌! :)

我们都是好姐妹 <3





你看!!!! > <
好可怜啊...
那天看到的..
在箱子那边 T^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