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掰掰、我的财神爷..

掰掰、我的财神爷...
不能做财神爷了..
因为康委迟了交报名表格...
有想的..
原本、还想给初一的新年、一个特别的回忆
不行??
老师骂了康委一顿
他们可能会不爽我们吧..


那个康委
昨天在FB告诉他、我是财神爷
他说【哦、那条水鱼】

做财神爷难道就水鱼了= =






今天、早上、碧欣给我面包...
den 我笑那个面包煎到很烂
给啊平看、他问【发霉了的?】
我一直笑~
den 晓丽和惠琪说碧欣生气了、她不理她们
吓到我
不敢跟碧欣讲话、因为我讨厌别人不睬我的感觉


所以坐在后面、
然后终于鼓起勇气、敲了敲碧欣旁边的窗 【晓丽教的-.-】
碧欣一看到是我、就拉掉窗帘
回到座位、说【不要生气啦~
她还是不理我
那一刻、真的吓到...
她真的生气我了???

然后、就她不睬我、我就不睬她囖

我不想每天都是我丢下面子
求人家原谅我
结果最不开心就是自己

过后碧欣跟我讲回话了
跟回她讲话囖~
最后、她说她早上只是玩玩罢了
walau、我想砍人= =







今天还有的是...
林贵财老师要走了
【科学老师】
唔..不知怎么
有点不舍、想哭..
我看到老师好像也要哭酱诶
T^T
老师、希望你前程似锦 =)


林嘉文 、笑笑  :D
明天是个好日子、!!! x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