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= =


今天经过A班
跟rui ning打招呼
然后一个女生说【她C班的~看编号嘛】
den 她继续说 【昨天那些E班的讲她很美】
< lolz 嘉欣乱来的 >
rui ning 就问几个男生,指着我 【他靓女吗?】
den 一个男生说 【那只是你的看法而已】

然后 很尴尬 = =

然后..今天的周会..累到要哭了 -.-
脚酸 
那个校长、我真的很佩服他!!!! 
口水那么多

skip-----
到上课的时候
累到吃大便
-.-
不要忘了答应过自己的事!
我、一、定、做、得、到!!!

到体育节..
累到死了.....
跑不知道6、7圈
然后就一直做早操
我是个白痴
一直忘记、做错了几次、害到大家要重复
对不起> <


读中学、真的没小学那么自由...= =

我会适应的! =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