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开学第1个星期 :O

嗯、现在才写blog
抱歉、家里上不到网..

呀、开学了> <
还不习惯4.10放学..
很累T^T

这个星期嘛、
我很可怜 T^T
开学第一天就。。。
第二天就被那种红红的液体 [-.-] 弄到裙子、要去辅导室借裙子T^T

林嘉文、你今年是不是会很倒霉啊?!


然后...终于找到了一个...跟我性格很像的朋友!! x3
好哈屁~
虽然说有些地方还是有点不一样
可是、挺有默契的啦
那天就一起不约而同唱[如果还有明天]还有同一时间说一样的话..(这个星期就已经有几次了)x))
而且有一样的志愿 ~
陈碧欣、好朋友、勾勾手 =P



旁边的是惠琪...
跟她坐弄到我很dulan、很想换位[老师还没换]
-.-



然后、英语很多人都是P1C [最高级]
我E1C[第2级]
班上的同学进的有:
P1C
P1E
E1C
靠、我不就是在班上算英语很差?!

T^T
我真的那么烂= =









无论如何囖、再dulan再累...还是一样要过日子的吧:)
Be Happy =D